数智化情境牵引 “业财融合”培养会计人才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2-05-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此外,融合互联网技术,基于“业财融合”的知识、理论与技能培养编写的《高级财务会计学》等7本“互联网+”会计学系列教材获批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与“点、线、面”实践教学体系配套的《中级会计实验教程》《会计综合实验教程》等系列实验教材出版后每年以万册的发行量增长,被国内30多所院校采用。教师公开发表与业财融合能力提升有关的“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教改论文35篇。

    值得一提的是,数智化情境牵引“业财融合”能力人才培养改革成效已辐射到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等20余所高校,安徽财经大学等众多高校前来学习交流。该成果先后在2017年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会计改革创新会议,2017年、2018年全国会计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和2020年国家教育部门会计教指委“互联网+教学改革经验会”上进行交流,得到了同行和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奋斗取得成就,相信在新时代,嘉兴学院商学院必将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王丽英)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