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媒学院校友“组团”拍摄校庆形象片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18-10-1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杨圣琼)浙江传媒学院40周年校庆形象片《Young Forever》第一篇章日前正式发布,这是由该校众多校友踊跃参与制作的,为的是为母校庆生。

该片通过一种微观叙事的方式,演绎了大学生的奋斗与梦想,用细节展现浙江传媒学院40年来的变迁和发展。很多已在业界有突出成就的校友组成了一支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队伍,完成了全部创作。如2001级制作专业毕业生林旭坚出任创意、监制、剪辑指导,而执导、摄影、声音设计等岗位也分别由毕业生担纲。他们说,这是自己“致青春”的独特方式,也是送给母校40周年校庆的最好礼物。

据介绍,作为全国培养广播影视及其他传媒专门人才的两大基地之一,浙江传媒学院已为社会培养了5万多名传媒专业人才。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