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的作文:圆月_400字

      每次看到圆月,我们就欢聚在一起,吃饭,玩乐。想到这里,我不禁想起苏轼的《水调歌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真希望能天天和你们在一起。终于这次我们一起渡过了中秋节!


      吃完了团圆饭,我看着那朦胧的月亮,月亮却害羞地盖着层层面纱,过了很久,才轻轻地掀起它的面纱,渐渐地露出它的那张能发光的脸蛋。我仔细地抬头望月,心里对遥远的月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月亮上似乎有着人似的,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嫦娥,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优雅的气质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他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苹果一样。但她愁眉苦脸的,我上前问道:“嫦娥姐姐,你为什么哭啊?”


      “每到这个时候我应该更他在一起,但是我偷吃了仙丹,只能在这,望这他,受这种相思之哭。”说完,水灵灵的大眼睛,滴下两道泪痕。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夜已深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不知明年的中秋节会是怎样的呢?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