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2012-10-1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考前,我早早的就来到了小升初考试的考场适应环境。

  我因为没有精心查找资料复习,所以心里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绽放的花儿、嫩绿的小草、挺拔的大树,这些美丽的景色在我看来似乎都是用美伪装的梦魇绕在我的心头。

  “叮铃铃——”随着考试铃声的响起,我快速拿出考试用具,准备考试。监考老师走了进来,我仔细打量了她:身材又高又苗条,眼神里充满了期待,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她快速发完了数学考试卷。答题时间开始了,起初教室里的喧闹一扫而光,只剩下同学们奋笔疾书的“唰唰”声。卷子比较简单,我很快就写完了应用题,于是便飘飘然起来。就在这时,一个“拦路虎”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思考题。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都快把嘴里的笔盖咬碎了,可还是没有算出来。我又看了看同学,他们可都在埋头苦写呢!就在我无可奈何之际,我突然想起数学老师平日里说过:画图是解决问题的捷径!我恍然大悟,在草稿纸不停地画着。终于,难题被解决了,我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老师也正好准备收卷了,我自信满满地交了卷。我打量了其他“依依不舍”的交卷的同学,思考题没写出来,脸都成苦瓜脸了!我“扑哧”一声笑了。他们见我非常自信,便和我对起答案来。突然,一道操作题答案不符,我刚刚自信的脸一下子变得愁眉苦脸。旁边的女同学回忆了一下,证实了我的观点,我脸上瞬间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考试既恐怖又好玩。既刺激又能验证水平,我喜欢考试

    初一:蒋沛珊

上一篇:期中考试_200字     下一篇:月考之后_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