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考试反思_3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2018-09-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感觉我这次化学考试的分数是很低的,这远远没有达到我心目当中的一份理想成绩。然而,考试成绩实实在在地公布出来了,我考得不好是板上钉钉,铁一般的事实,不容我丝毫推脱。考试成绩不好,只能够说明我对这一科目的知识掌握得不够深透与全面。
  过这次考试,我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
  首先,在基础部分的学习不扎实,对课本的概念理解不透彻。针对这点,出国留学网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务实基础,认真吃透课本,不再犯次错误。
  其次,是在理解的基础上对知识的记忆。课本上的化学方程式及其反映条件、各种试验,我都会加强记忆,以后不因为记忆而丢分。
  接着,是对题目的理解,我今后会认真审题,立足题目,运用所学知识,去解决问题。并加强计算,不犯计算失误。
  在答题上,会综合所学知识,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上一篇:这样的考试_650字     下一篇:跑步考试_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