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的人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依旧提心掉胆,这时,来了一对母女,她们要了几条鱼,又要乌龟,我拼命向里面钻啊钻,可是,无论我怎麽钻,那只大手还是抓起了我,把我放到了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随后又有几只同胞和我一样被抓进来了.


  "这回我们是必死无疑了."一只老龟叹了口气说,大家听了这句话都更加沉默了.经过一番颠簸,我们都变的疲惫不堪,这时,我闻到了一股清新的空气,是那种久违了的水的潮湿气息,我精神为之一阵,拼命向袋子的上方爬去,这时,一只小手把我抓了起来,我奋力反抗,可还是无济于事,那只手抓起我,我紧张的闭上眼睛,只觉得好象身体悬空,随即落入一股清凉的水,是水!是久违的水中!我兴奋的大叫,分别数日后,我终于回到久违的故乡,我掉转头,注视着那两位把我放生的母女,她们也正在看着我,"小乌龟,要保护好自己哦,不要再被渔人给捉去了!"小女孩一边说着,一边把剩余的伙伴们也放了出来,大家打了个滚,欢快的手舞足蹈.


  我恋恋不舍的围着我的恩人游了一圈又一圈,"快走啊,小乌龟!"小女孩催促着,我才向着家的方向游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