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总书记的嘱托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1-12-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许多年后,如果回顾中国教育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我们一定会庄重地回望2021年:中国教育变革的鼓点在这一年变得激越而昂扬。而在这旋律的中央,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教育发展语重心长的嘱托。这嘱托从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等重要会议的会场响起,从偏远乡村的校园里响起,从大学欢腾的人群中响起,从一封封写给教育系统的回信、贺信中响起……总书记的深情嘱托、谆谆教诲、殷殷期望成为中国教育变革与重塑的根本遵循,成为教育战线干部师生砥砺奋进、开拓前进的力量源泉。2021年岁末,本报推出“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主题特刊,重温总书记过去一年来指引教育发展的声音,回访那些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亲历者,听他们讲述身边的变化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真实反映这一年来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牢记总书记嘱托,鼓足干劲、改革创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