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为本 能力为重 质量为要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2-04-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毕业生综合素质高。近三年平均升研率达到49.11%,从2017年的41.81%提升至2021年的53.24%。毕业生就业质量追踪调查显示,99.81%的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状况总体满意,97.96%的用人单位认为学校毕业生专业技能符合岗位需求。

    教育教学成果丰硕。“面向基层卫生 践行‘三全育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本科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推动地方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综合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16项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等奖励,学校多次在全国性会议上作大会报告,与兄弟院校交流相关研究与改革经验20余次。

    回首过去,辛勤耕耘,硕果累累;放眼今天,风华正茂,意气方遒;展望未来,锐意进取,再谱新篇。面对国内外医学教育发展新形势和省部共建建设医学教育区域样板院校目标要求,广西医科大学在新时代下必将勇挑重担,瞄准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遵循医学教育规律,坚持医学教育的守正创新和内涵优化,深化医学教育改革,为建设健康中国、教育强国提供高质量的临床医学人才支撑,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担当。

    (广西医科大学校长 赵劲民)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