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知识产权教育 筑牢创新创造意识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2-09-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推动学校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迈向新的台阶。此外,学校还邀请王瑜教授作了题为“用利益之油燃烧创新的激情——大学及大学生如何运用知识产权”的精彩报告,围绕知识产权的基本概念、内涵及获取知识产权的方式、知识产权的合理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鼓励学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通过对知识产权的取得和运用赢得未来事业的成功。

    第三,学校注重推进知识产权网络化进程。学校借助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鼓励师生把握时代脉搏,充分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确立知识产权边界意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逐步实现对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识别和判定,以真实案例引导学生加深对知识产权的理解和思考,全面构建师生知识产权文化理念。

    (倪海军 竭长光)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