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县机关幼儿园:晨间锻炼,“爸爸来啦”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1-10-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胡晓伟)“来,排好队,我们的比赛马上开始。”“现在做热身运动,大家跟着叔叔做动作。”近日,为了弥补男性力量与阳刚之气在幼儿园教育中的缺失,让幼儿能在成长中更多地感受到爸爸的陪伴与支持,缙云县机关幼儿园开展了“爸爸来啦”晨间锻炼活动。每天晨间,爸爸们来到园内带着孩子们做运动,他们矫健的身姿和浑厚的声音,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篮球大作战”“我为红军运粮食”“足球宝贝欢乐多”“动物接力赛”……在教师们的帮助下,爸爸们自愿报名,精心设计了一个个有趣的体育游戏,借助各种玩具和器械,创设了生动活泼的游戏情境,带着孩子们尽情投入晨间锻炼中。

“这样的活动,不仅为亲子之间创造了更多陪伴的机会,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在日常教育中真正做到了幼儿、教师、家长三方同行。”参与上课的胡严予爸爸说。“‘爸爸来啦’晨间锻炼助教机制,鼓励爸爸们更多地参与到幼儿园教育中,可以为幼儿的成长注入更多的‘爸爸力’。”活动策划教师丁杨俊说。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