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情缘如水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期翼,渴望,梦想,     插上希望的翅膀!     清冷,落寂,胆寒,     辗转于笔尖的委婉!
      醉依红尘,     静看花前月下的缱绻!     细听风雨,     笑看风花雪月的缠绵!
      昨天,今天,明天,     是我,非我,如我!     去年,今年,明年,     如梦,如歌,似幻 !     一天一天年复一年 ,     半醉半醒,半得半失!     半忧半患,半悲半欢!
      错措错,任他一错再错!     浮生若梦,心若半弦,     梦的旋律,千回百转!     悲我何悲?欢我何欢?
      罢罢罢,凭他独语阑珊,     看繁华三千,舍我其谁?     有我无我,何必有我?     望情缘如水,何须自怜?
上一篇:玉石心     下一篇:爱若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