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情思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春雨连绵的洒在街道的梧桐树上,落在阳台的雨棚上,轻吟的滴答声吸引我拉开纱窗,打开窗户湿润新鲜的空气带着春雨的味道扑面而来,深呼吸一口,甘甜的气息伴着那清新的雨露嫩芽的清香顺着呼吸沁入心脾,观看雨薄雾似的轻纱,如柳絮般轻盈,飘洒,朦胧,纤柔,细腻,若隐若现,无声无息,铺撒的是一片烟笼澄澈的诗意世界与美丽而深邃的春天的诗韵诗情……     有段时间没写文字了,好多次拿起笔又放下,指间的月光在悄悄地蜕化成散懒。久未上Q的我今天一打开网页,无尽的暖意在眼前。QQ窗口不停的闪烁,邮箱祝福邮件满满,全是你们的真情关心和问候。斟一盏记忆,任往事在杯中涤荡,轻摇着岁月的晓舟,苍白的纸上泛起层层的眷恋。一滴水墨,漂染了动容的心笺,我知道人生的风景在游走,心间的距离有多远?说一句朋友我想你们,将撑在记忆里的深情浮现。不会沉默太久,不会随便找个借口,更不会把在意、关注、关爱装作不懂,祝福你们是一种温馨,被你们思念祝福更是一种幸福!面对纷繁的红尘,我用思念留恋着曾经过往的美丽,用甜蜜咀嚼着那些温馨的话语,用眺望你们的眼眸涂满无限深情的爱意,在晓风中,在春雨里。     总说时光飞逝,而就在眼神交错的一张一弛间,时光却又悉数流走。不能说失去的总是美好,但过去却总是令人回味。打开文档,指尖在键盘飞扬,那些碎碎的絮语在双手抚摸之处顾盼生辉。像一朵透着淡淡香气的花儿,即便不美丽,一样妖娆绽放。 空间里涂鸦文字,时光流年里的休闲。乐在其中,途我自在。     把所有的美好,珍藏在自己看得见的回忆光阴里,微笑着,牵念如昔…… 用一支素笔沾上明媚的春光,在岁月的天空中画下这旖旎的一刻,然后,密缝我们的四季,花开漫天,一路快乐同行,一路幸福相伴。手指纠缠着记忆,轻轻敲打出婉约的节奏,那些柔美的情怀在我的指尖游走,牵引我一些若有若无的句子,画一些或深或浅的图画,为这份朋友情深敲下一段微澜心语,让指尖缭绕这份满满的牵念和祝福:愿阳光时时明媚,愿生活处处晴好!     春雨中的情思感喟,仿佛已被化作春雨,在一滴滴地沁入土地,沁入宇宙万物躯体之中,正为即将展现的繁花似锦、花红柳绿的明媚春光引吭高歌!。“我们同在蓝天下仰望远方,微笑迎来遍地鲜花开放,牵手真心真意还有美丽梦想,一路上都有你与我分享。”王丽达的这首老情歌,送给我自己也送给我所有的朋友们,祝大家天天快乐!健康平安!
上一篇:手机祭     下一篇:为你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