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秋叶一起飞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风渐渐的掀开温柔的面纱,丝丝寒冷吹走了叶最后的绿衣。桂花的香甜已随着渐裂的秋风飘进了梦乡……蓦然,一抹红跌进眼帘,红叶,以奔放的生命续写着季的辉煌!     你没有花的芳香,却比花红的灿烂,你没有花的娇艳,却凝练着一份淡然,一份静美,一份生命的灿烂!在萧瑟的季节,倾一腔热血,燃烧着秋的绚丽多姿,渲染着山河岁月,伴着黄叶飞舞,描摹出大自然最美的画卷,伴着秋风迎来寒霜冬雪“ 霜叶红与二月花”,是诗人的感叹还是你的美感染了一份诗的情怀,也许宁静和怡然才是心中最美的风景吧!     素笺廋笔,难描你倾世繁华,丝丝细雨,温婉了似锦流年。在人生的秋天,相拥在清浅的文字里,总是有一些心绪蔓延,总是有一些念温暖这一季秋寒!翩翩落叶,舞秋风,片片红叶,片片情!这秋便不再是萧瑟!     人生的秋呢?眼里只有落叶飘零,就寒凉无比!而满 眸醉红,就阳光灿烂!走过了繁花似锦的青春,走过了五彩缤纷的流年,岁月打磨了心智,不再流光溢彩。而风华是一指流沙,沉淀下来的便是生命之秋的厚重!在生命的秋天,揣一片红叶在心,凝聚成生命的郁郁葱葱,让这份火热温暖余留的岁月!     动与静,艳与淡,在瑟瑟的秋风里,你诠释生命的精彩!在这个秋日的午后,静静的感受这一叶情思,心因你而染,思因你而红!一朵隽永的小花,淡雅的绽放心田!愿这份静美永驻!愿夕阳美好温暖!祝福空间的中老年朋友!生命如红叶般绚烂!     
上一篇:寻一方清幽,泊一份静然     下一篇:春雨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