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 花香如故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梦是一杯酒。     杯中腾起的白色伤感渐渐地被空气稀释,     将寂寞洒落天涯。
      接着 回到了千年以前,     就你我两个,     整个江山都是我们的。     含一口酒,     吻我 亲爱的。     吞下太阳,通体明亮。     梦是明媚的阳光。     而一万年前的露水,是缘。
      酿八百年的琼浆,     你前世的魂,     是我口中的香。     只有你我互相抵达,     吻含那口酒,     醉掉五百年。     漫山的石头就开了花。     梦是一朵花。     落在了忧伤的流行音乐上。
      漂呀漂,     消失在城市的楼丛中。     带走了春天的那个童话,     只留下了夜雨朦胧。     梦是一场雨。     女巫亲吻过的咒语破天而来,     浇湿了的誓言漉漉退场。     我坐在海边补着那张被遗弃的网,     你伏在海底吟唱着思念。     梦是一种思念。     我当掉了仅有的浅色寂语,     换回了思念。
      你等待着被遗忘的海角天光。     等待 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梦是漫长的等待。     摇曳在笔尖的舞姿,     是聚光灯下最浓烈的一抹艳红。
      当梦醒后     花香如故、、、
上一篇:     下一篇:山里的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