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征文]时间带来的奢望和迷茫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时间的作文/2016-03-1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时间流逝,我们呆呆的将自己麻痹在最后的童年,最后的小学时光。就像路边的石子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被踢到哪里,只能祈求带上一个勾肩搭背的好兄弟,这样即使面对死亡也不会觉的孤独。

  看的眼前一起嬉闹的同学最终也将成为陌路,谁知道几十余载后,年过花甲的我们在十字路口相遇时是否还认得彼此。未来一片迷茫,小学的分离只是在茫茫的人生大道中的一潭沼泽。虽不是最深但却是很痛苦的,这可能是人生中第一次最痛苦最多人的分离,而这一切却是时间带来的困苦。

  我们虽然为这一切感到无限的惋惜,但请你不要憎恨时间。它也是为了教会你如何面对分离,以免在更加痛苦的分离中精神崩溃,自暴自弃。人终不能一直躲在父母的羽翼下无忧无虑的成长,一定要学会面对一切,而时间是最大的教师,分离也成为了成长中的必修课。

  时间已经流逝,童年一去不复还,回想那时傻傻的站在一年级教室门口等老师给我们分了班级互相不认识,也不沟通;二年级,女孩子们已经互相讨论女生感兴趣的东西。男孩却互相打闹争取“霸主”地位;三年级,有些女生已经形成铁党,男孩也找出了“霸主”统称为“七连星”;四年级女生都已姐妹相称,男生就安稳下来看漫画、玩电脑;五年级女生开始学唱流行歌、条流行舞。男生打篮球、踢足球;六年级女生和男生都被补习班压得喘不过来气;

  这是多么美好的回忆,这是时间得来的,也是时间带走的。

  时间时间,你是否能走慢点,让我记得老师、同学、玩伴、好友的脸。求你别别让我孤单、痛苦。

    五年级:王家鹏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