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感的作文:左半边翅膀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伤感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即使被分开,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将我们的心拴在一起,以为,你是我的左半边翅膀。


  ——题记


  天空,蔚蓝。


  柔柔的阳光洒在身上,真舒服啊!虽然全身很温暖,可是我的心却很冷。我站在树下,望着那似曾相识的背影,我的心,变得好痛。


  我真的很痛苦。为什么要把她分出去?为什么要把我们拆散?为什么我真正的好姐妹才刚认识那么久,就要离我而去?我在心里一遍一遍地问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仍记得她的笑容,她的性格以及她那双眼晴。我还记得开学的那一天,阳光很灿烂,我穿着新衣服开心地去学校。当张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最后一个被分出去的同学的名字后,我彻底的呆了,我的好心情被吹得不见踪影。游逸婷!这三个字虽然不大,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我愣住了,半晌,才深深地叹了口气,走了。


  我知道,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无法改变,只得接受。过后,游逸婷送了我一个手机挂饰,上面面拴着两颗心,她说,这象征着我们的友谊。我笑着接受,却别过头抹掉了眼泪。因为,这换成谁心里都会难受。


  我摸着那个手机挂饰,冰冷冰冷的外壳下,藏着一颗火热的心。那颗心似乎让我明白了什么。我笑了,把手机挂饰放进了贴身的口袋里,跑回了教室。


  是的,人的一生总会经历几次分离,这是我们必须的接受的。“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我们为什么不把分离看得清一些呢?尽管分开不在一个教室,却还可以碰到啊!校园毕竟很小,难道碰不到吗?而且,即使分开,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把我们的心拴在一起了,因为,你是我的左半边翅膀,永远都是,让我们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样约定,永远是好姐妹,好吗?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