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感的作文:伤感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伤感的作文/2019-09-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伤感与感伤的边缘----我记得我在一本书上看过这样一句话,说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外表在怎么开心,但是在内心的深处都有一个很大的空洞,在空洞的里面,要么是漆黑的一片,要么是一片的空白。没人能把自己内心的那个空洞补好。因为它是一道深深却又美丽,温柔而又多情的疤,就像冬天里绽放的红莲。那么的刺眼和哀伤。


  我喜欢在下雨天去那条路上漫步。因为我以为下雨的时候雨谁会把路上的灰尘冲走,那些我曾经不小心丢失了的东西就会从地表面上浮现出来。那样我就能把曾经不经意失去的东西拣回来。但是每次我都是空手而归。那个时候我才明白。原来有些东西一旦失去了就在也要不回来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不会在有。就像人死了就不会再活过来一样。那个时候我的心是彻心彻扉的痛。痛的自己都无法呼吸。就像那句话说的,我以为我闭上眼睛就会忘记你,但是流下的眼泪却欺骗不了自己。那个时候我的心是那么的痛。在那时我就会问自己,为什么童话般美丽的结局从不属于我。但是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只有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经不起风吹雨打。才知道自己在面对某些事情的时候是那么的脆弱。


  真的好想回到过去,回到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真的好想她能再回到我的身边。哪怕是用我的生命去换。哪怕只是一秒钟。哪怕只能再在一起一秒钟我就死去。我都甘心情愿。我爱她盛过爱我自己。我想我对她的感觉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了,那就是曾经深爱,永远最爱。心痛的感觉去对谁说。心碎的感觉去对谁讲。谁又会懂得呢。只能将它们埋藏在会议的最审处。我本以为我已经忘记了一切,但是深埋在回忆底的记忆告诉却告诉我。这是你毕生都不可能忘记的。


  呵呵。现在才真正的知道为什么人总是把回忆当成最好的朋友,因为致使致终都是我们在抛弃它,而它却从来没有抛弃过我们。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