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明年教育报刊订数近三千份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2013-11-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胡怀旭 徐书盛)“各学校要充分认识优秀教育报刊的重要作用,要像重视党报党刊一样积极做好教育报刊的征订发行工作。”在近日召开的沂水县2014年春季教育图书报刊宣传发行会上,沂水县教体局局长郭春录要求各学校按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的标准,足量征订教育报刊和用书。

    沂水县教体局把订报、学报和用报视为做好教育工作的有效措施,2010年以来,该局将《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等教育报刊作为教师重点学习内容,制定了具体学习制度,确定每周六为集中学报时间,每月组织一次学习经验交流,还要求校长、教师每人每月撰写5000字以上的学报笔记和1篇学习体会。

    目前,沂水2014年春季教育报刊征订工作已经结束,主要教育报刊订数接近3000份。《中国教育报》等订数更是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升,居山东省各县区前列。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