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有约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2015-03-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三月,飞花点翠,莺歌燕舞,成长版又与您见面啦!

    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诚挚地邀请您同我们一起,探讨幼儿成长规律,传播科学育儿知识。

    本版特设以下栏目:

    成长话题 幼儿成长中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欢迎您分享生动案例,并从家园共育角度提出对策。

    早教视点 早期教育中出现的各种现象,常常令人手足无措。本栏目将分析现象背后的问题,引导教师和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

    童心探秘 童心是一片神秘的海。让我们一起从幼儿心理和生理特点出发,探究这片神秘海域,帮助教师和家长掌握有效的教育方法。

    倾听花开 成长,如同花开。不论您是园长、教师还是家长,让我们携手观察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分享与孩子一起成长的故事。

    成长智慧 小文章,大用处。您有什么短小有用、与幼儿成长有关的小知识、小贴士吗?快来和大家分享吧!

    童言无忌 幼儿成长中那些令人捧腹、令人感动的童言趣语,这里有展台。

    多才多艺 绘画、手工……让我们从幼儿的100种语言中,读出成长的秘密。

    家有靓照 活泼可爱的、卖萌耍宝的,宝宝靓照,快到这里来!

    从今天起,动动手指,把您的“宝贝”发过来吧。

    记住邮箱:jybxqcz@163.com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爱在回眸     下一篇:娃娃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