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秋韵,准备好了吗?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秋天给多少人的幻想,又给人多少的忧伤,每个人眼里的秋是不一样的,同样看一处景,就会有不同的感叹,也许这就是人生……而我眼里的秋是丰富多彩的,它即有春天浪漫,也有夏日的火热,有冬季的瑟瑟,更有秋景的收获……每天看着秋一步步走来,从开始的满园花开,到现在的花开花谢,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像是经历了两个季节。     秋风给人带来凉爽,秋景让人目染一新,秋雨湿润大地,秋色让人陶醉,秋兰阵阵暗香,秋菊满园金黄,秋日艳阳高照,秋意湎怀诗赋,秋叶飘逸安然,秋凉使人感伤,秋歌声声悲鸣,秋水伊人心醉,秋夜寒霜已降,秋韵琴音悠扬,秋香迷人心扉……秋天是最美的,它即有百花盛开,也有丰收的喜悦,看那蝴蝶在花丛翩翩起舞,看那满树的硕果累累,看那农家一张张笑脸,仿佛在高昂,我们丰收啦!!!     让我们一起欢呼吧!让我们一起歌唱吧!要问我最爱那个季节,我告诉你,我最爱秋天的美景,更喜欢秋季的收获!!!!     
上一篇:秋日私雨     下一篇:闻香识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