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私雨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这中秋的夜里,我悄悄的把你忆起     任秋风拂着杨柳轻轻唯依,     任船儿随着微波悠然飘逸,     任蝴蝶恋着花儿飞来飞去,     任落叶追着微风窃窃私雨。
      月亮已悄悄升在远方天际,     幕色苍茫笼罩着大地,     在这寂静的夜晚,你有没有想起,     河岸上朦胧的树林里,     有一间白色的小屋子,     假如我俩是一对小鸟,     是不是可以在那儿粞息,     我的心儿默默呼唤,     我的爱人是不是你,     你的眼睛深情的望着我,     我的眼睛也含情默‘望着你。
      愿你珍惜这份纯洁的友谊,     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它更美丽,     我愿意和你相聚永远不分离,     永远永远在一起,     让我就这样依偎这你,     在这多情的小船里。     在这多情的幕色里,     就这样依偎在你的怀抱里。     
上一篇:秋风碎语     下一篇:你的秋韵,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