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秋雨带来丝丝寒意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不经意间,夏天悄悄谢幕。而秋天就像接续夏天故事的龙套,已然登场。     绵绵秋雨带着丝丝寒意,向我们靠近。绵绵无尽的秋雨,带给我们绵绵无尽的忧伤。     曾几何时,那些热闹的花、草,都悄悄地该变了容颜。     花谢了,草黄了。
      那个朝夕相处的人,也淡出了我的视线     人生也进入了秋季。     秋天带给大自然的,不仅仅是落叶,     还有丰硕的果实。     人生的秋天,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远去的青春,     消磨殆     尽的激情,还有刻在脸上、心上的沧桑。     窗外     秋雨     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阵阵寒意袭上心头。     无限惆怅,无限凄凉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     已觉秋窗秋不尽,哪堪秋雨助凄凉。     
上一篇:冬 . 生命     下一篇:莫辜负这一季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