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辜负这一季春光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偶然  的一次点击, 宿命般注定今世的牵绊,相依,相望,相忆。     做一朵彼岸花,静静地守候,哪怕归期泱泱!静静地等待,哪怕天涯海角。     做一朵夕颜花,哪怕只绽放一夜,带着泪珠儿在晨风中凋零,便也是地老天荒。     夕颜,有着蚀骨的美丽,那柔柔的枝蔓深情地与竹篱纠缠着,那花朵仿佛风一吹就会破美得让人不忍用手去抚摸,源氏公子用折扇轻轻扶起,便注定了他的一世情缘。     他唤她夕颜。     此岸花开,彼岸花落。花落花开,无声无息,花谢花飞,不喜不悲。     有些牵念,有些人,有些事,注定要放在心里,不去惊扰,静静地做自己……     许我一个回眸,温暖一个季节,给我一个微笑,便温润了我的眼眸……一只飞蛾,曾想破茧成蝶,痴想着有一个华丽的转身,好傻的蛾儿,还是做自己吧,蛾就是蛾,做一只扑火的飞蛾,向着火光起舞向着光明起舞,尽情地舞蹈吧,尽情地翩跹吧,莫辜负这一季春光。     莫辜负这人间的四月天!     
上一篇:绵绵秋雨带来丝丝寒意     下一篇:春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