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星空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夜深人静的时候,心如潮水,波澜不惊。     人世的停留,像朝露短暂,     夜还是那样静谧,让心慢慢沉寂。     让喧嚣远离脑海,让心回归天籁。     孤独让我们懂得了爱。
      爱让我们抚摸孤独。     拥抱孤独和爱,     我能感到你温柔的心跳。     最美的时间,是我遇到你的时候,     最美的星空,是你凝望的神情。     风干的岁月,带走我甜蜜的忧愁,     枯枝的残叶,期待着爱的暖流。
      你是我手心里的雪花,     让我的温暖将你融化,     怕你消融在空旷的山林,     让你化作美丽的风景。     寒冷的冬夜,让我们彼此相依,     没有承诺,每个瞬间就是此生的永恒。     眼里滚动的泪水,在清晨化作了冰凌,     温情如雪的飘逸,爱似梦里的水晶。
上一篇:爱的旅途     下一篇:温情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