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如梦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那是一片风景,走近就留住了我的心。     那是一道彩虹,看到就将我融化。     你就是那     一片风景,一道彩虹,如梦的温情。     生命如歌,踏歌而行,     命运如雪,飞舞飘零。
    人生太短,短暂的让爱都无法停留,     千年太久,长久的让泪都变成了冰。     等待,等待,     等待花开花谢,花瓣铺满了小径。     等待那风花雪月的晚上,     那飘远的身影     留在夜里承诺的眼睛。
      人间的情,怎一个字替代?     世间的爱,总充满波折和期待。     一岁一年,让青丝又增添了白发,     生生世世,爱的话语传送到天涯。     一世一生怎总让爱
      在岁月的皱纹里徘徊?     有相聚就有伤害,     但愿那一片风景那一道彩虹     是爱最后的永恒
上一篇:最美的星空     下一篇:望月荷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