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荷桥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夜静心和,平凡真情。人入中年,观心赏月。     心静则明,止水照物。情近痴真,才趣而境。     ——题记     漫步静静的夜里,     我的心在黑暗中沉寂。     夜的境,在于月的柔美。     夜的美,在你深深的眼神。     牵挂是人世间最深的海,     最真的情是痴心不改,     思念是天边晚霞的云彩。     时光静静地流淌,     走过小桥,掠过柳梢。
      依偎栏杆观星辰,     掩泪笑语望红尘。     人世繁华依然。     花开花落尘世间,     晚雾消隐,曲声悠远,     一缕馨香在心海。
      多少真情依然?     昨夜风花洗雪月,     依稀星辰叹幽怨。     怎不叫人消颜。     无奈人间痴情,     花做泪,在眼前。
      心如春水,     情在天边。
上一篇:温情如梦     下一篇:望南城——烽烟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