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止流年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微尘无语,似水流年。当你在我心中驻留,我的心,在你的眼眸中,     才能找到方向。大千世界,人烟浩淼,茫茫人海,岁月更迭, 经历和未     经历的,回忆和期待的,抑都随日暮朝夕, 悄悄溜走。
      无谁一生幸运,无谁一世不幸。心无彼岸,似梦繁花。漂泊微尘,哪是     家乡?心有所依,捻一缕香,温暖心房;情有所偎,风雨寒霜,心怡飞翔。     经年流转,尘风依旧,吹落了叶,风干了花。满目沧桑,如雪花发。弹曲     心悠,精致如初,还把秀手,放于眉头。望穿秋水,目明心纯,真情如酒,
    轻烈陈淳,厚重温润。     似水年华,如梦飘过。雨中的记忆,平淡无奇。追寻的,是忧伤的雨;     飘过的,是淡淡的气息。折枝葬花,手伤香陨。心泪刻骨,暗香铭心。     静默之画,流动的心情。溢于爱,源于爱;赏于幽,亦于幽。风骨犹存,     如出心境,何处寻觅?
      遇见生命,就是最好的流年。遇见真爱,就是最好的静止。
上一篇:时光如水     下一篇:惊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