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三千场 那一场美丽清绝的烟火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看繁华三千场,是谁在寂静里勾动那一场绚烂的烟火?任指尖如蝶,舞动花的妖娆,在暗夜里独自摇曳梦的芬芳。夜,如水飘过,我的文字寂静的在指尖飞舞,孤独的在寂寞里翩跹,如我此刻的思绪,寂寞美丽到清绝,拢一缕花香入怀,一泓秋水荡漾的心事,在一弯净土里沉醉,缠绵。     繁华三千场,场场美到绝伦,哪一场,是属于我的美丽?繁华三千场,倾尽尽前世今生的眷恋,那一场,是属于我三生三世的眷恋?不敢说爱,因为我早已爱不起,不能说爱,因为早已要不起。前世,我可是一只翩跹的蝶?在今生的轮回里蜷息,蜕变,生生世世眷恋,那一缕花的芬芳。     也许,前生,我就是那一只翩跹的蝶,一生舞尽我的美丽,今生,我却是如此的平凡,当女娲把我洒落大地,为我注入生的灵魂,就注定了我今生的宿命,今生,我的灵魂就是那一只蝶,只有在文字里,才能舞尽我的妖娆妩媚,我以我独有的气息与美丽,在文字里如一只飞蛾一只蝶,热烈到绝决,除此,我无能为力。     也许,前生,我只是一朵寂静开放的青莲,绚烂的绽放过曾经那短暂的美丽,你正好路过,凝目注视,留下那一眼的惊然的回眸,于是,前生,我渴望再次幻化成今生的一朵莲,只为你那倾城的一顾,可是今生,我却是如此的平凡,于是,今生里,文字就那样仿佛根深蒂固般注入我的灵魂,如一朵暗夜里盛开的花朵,只有在一种独有的唯美的思念里独自妖娆,暗自芬芳,当你轻轻向我靠近,细细倾听,你可曾听了到花开的声音?     一瞬一回眸,一瞬一生,咫尺红尘,天涯相隔,细雨拢烟,花香袭衣衫,拂了一地还满,啜一口香茗,齿间,弥留茶香,淡淡的香,甜了心,依稀仿佛,细细的触角将我深拥入那个恍然的梦,相拥伫立的身影,十指相扣,一起静静倾听夜的委婉缠绵。     夜,微风轻拂,丝丝薄凉,夜色盈盈如水,纤指轻触,触动一帘如纱的心事,翻飞的思绪,凝水墨成静香,成安然。那一场绚烂清绝的烟火,欣然绽放出那动人的光亮,萦绕过漫盈的流韵,静静的飘离了红尘!
上一篇:落叶知秋     下一篇:女人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