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的作文:中秋节当天_500字

      中秋节当天,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家人兴高采烈地去超市买月饼。


      我们来到雅斯超市,里面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转了好大一会儿才来到了卖月饼区域,月饼有各式各样的,有豆沙味的;有草莓味;有橙子味的。真是应有尽有,看得人眼花了乱。我们最终选了豆沙和绿豆口味的月饼,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回了家。


      回到家,我就迫不急待用香皂洗手,然后拿上一个月饼,左手持刀,右手拿叉,三两下就把月饼五马分尸了,丝毫不顾忌吃相四否优雅,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只一会功夫,一个月饼就被我消灭掉了。


      下午时,我心里默想,爸爸妈妈都回家了,这次我们一家人终于可以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了。


      时间过得很快,晚饭时间到了,我先把长辈们请上座后,然后自己也无比兴奋得上了桌。“哇!今天的菜可真丰富”我情不自禁的大喊起来。有鲜红鲜红的猪血、嫩绿嫩绿的白菜、红白相间的肉丝、鲜美多汁的牛排。看的我早已垂涎三尺,拿起筷子就大快朵颐起来。


      晚饭后我们一家人来到阳台赏月,今天的月亮格外圆,它就像一个金莹剔透的大白玉盘悬挂在天空,煞是好看,让我不禁吟咏起李白的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这个中秋节,我们一家人过得很愉快,让我时时记忆犹新!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