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的作文:热闹的节日_550字

      喜欢热闹的我总是盼望着节日,春节,元宵节,端午节...但是我最希望的是中秋节,它总是让我想起温暖的记忆......


      8月15日清晨,奶奶觉得超市买了一大盒月饼,我姐姐贪婪地盯着它,渴望抓住它吞下去。不幸的是,我只能看着奶奶把它放在碗橱顶上,我真的感受到了“看和摸”的痛苦。


      等待总是那么漫长,几个小时后,我终于看到了笼罩天空的夜幕空,我们一家人坐在阳台上,等待着今天最重要的时刻——满月。淘气的星星一个接一个地眨着眼睛,一束朦胧的光从云层后面出现。太迷人了。“月亮出来了!”母亲指着天空微笑着说。每个人的眼睛都一眨不眨地盯着天空,朦胧的光线一点一点地明亮,露出如玉般的脸庞,一片淡淡的云笼罩着月亮。大地沐浴在一片皎洁的月光下,用紫色的天兰语言表达对月亮的赞美。夜晚宁静而温暖,微风似乎在崇拜月亮。多么美丽的月亮啊!所有人都惊呆了。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打破和平的气氛。


      “吃月饼!”奶奶喊了一声,我和姐姐一起“抓”了一块,享受着。奶奶拥抱了我们,给我们讲了一些古老的民间故事,比如《月亮女神》和吴刚的《月桂的感觉》。她吃月饼,听故事。这是她童年最甜蜜的幸福体验。


      这些记忆一直温暖着我。我经常梦见美丽的月亮、神奇的传说和嘴里月饼的香味。我不想离开太久。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