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的作文:从未见过的中秋节_650字

      今年,我过了一个我从未见过的中秋节,这是一个非常难忘的节日——去贫困山区看望孩子们。


      早上八点,我们几个人出发了。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清远的阳山县。我们开车去清远市大约两个小时,一路都是平坦的柏油路,每个人的心情都很放松。我们在路边休息了一会儿,然后继续上路。这时,道路变得越来越难打开。这里到处都是崎岖的山路,路面狭窄,只能容纳一辆车。它旁边是一个无底的悬崖,可能会不小心掉下来。我们的车开得太慢了,我们几乎小心翼翼地“爬行”。每个人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终于到达了阳山小学。这时,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掉到了地上。


      我们停好车后,发现许多孩子聚集在周围。我发现他们的眼里充满了嫉妒。我们把事先准备好的月饼、文具、书籍和一些旧衣服分发给这些孩子。他们的脸上充满了感激和喜悦的表情。然后我们用非常好奇的眼神看着月饼。我想也许他们以前从未见过如此包装精美的月饼!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他们的学校。事实上,所谓的学校是一座大平房,墙壁破旧,屋顶开裂。我认为雨天会漏水。他们的桌椅又旧又小。看到这些,我感到非常难过。但是当我抬头看时,我看到五星红旗在院子中央迎风飘扬,闪闪发光,非常干净,就像这些孩子的心一样纯洁。我又有点感动了!


      这次中秋节真的让我感到非常难过。看着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对比我们优越的生活,我真的很惭愧。这让我想起了我对生活的悲观,却发现我生来幸福,却不知道幸福。如果将来有这样的机会,我会再次拜访这些可爱的朋友!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