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的魅力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个冬夜,我做好其他作业,准备做语文,可是在书包里搜了好半天,也没搜到。一旁的爸爸看到这一幕,关心地问:“是不是忘学校里了?”我点点头。于是我们坐上电动车,风驰电掣向学校驶去。


  校门在寒风中孤零零地站岗,黑漆漆的校园静悄悄的。我们叫开校门,看门的阿公一听是忘了作业,连忙拿来手电与我们一起来到教室,可是在我的桌板底下什么也没有。阿公耐心地对我说:“好好想想,有没有掉别的地方了?去过操场吗?要不去操场找找?”阿公陪我们在操场上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我与爸爸只好死心了,一边道谢,一边垂头丧气地向学校大门走去。就在此时,爸爸的手机“丁零零”地响了起来,一看竟然是胡老师的电话。“你儿子的作业掉在桌板下了,我把它带到我办公室后,本想下班给你带过去的,结果忘记了,放在办公室了。办公室钥匙在我这儿,怎么办?要不你跑一趟?”电话里传出胡老师焦急的声音。听到这儿,爸爸刚想跑向电动车,阿公却热情地说:“胡老师家住得远,来来去去要好多时间,还是我陪你们去办公室看看再说吧。”说完,就打开手电筒,领着我们向办公室走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