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的魅力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办公室旁转了一圈,只见门紧锁着,旁边的窗子也关得严严实实的。顿时,我急得直冒汗。如果拿不出书和作业本,我就没法完成作业,明天老师就会批评我的!呜——怎么办?我愁得快哭出来了。这时,阿公说:“这边不行,去南边看看!”


  南边,只有一扇窗,窗户还留着一道一指宽的缝,可这窗有二层楼那么高,即使我站在爸爸的肩上,也够不着,咋进得去呢?阿公看着心急如焚的我:“有办法了,你们在这儿稍等。”就急匆匆地离开了。不一会儿,只见阿公手里打着电筒,肩上扛着竹梯,气喘吁吁地向我们走来。爸爸连忙跑过去接过梯子,把它靠在窗台下面的墙上。正准备往上爬,阿公却用力地推开爸爸,坚决地说:“我来我来,这个我在行,你来扶梯子。”边说边爬进了办公室。打开门,我心爱的书本正躺在老师的办公桌上眨着眼睛向我笑呢。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把它们紧紧地抱在怀里……


  爸爸和我连声向阿公道谢,阿公却挥挥手说:“孩子小,掉东西是经常的事。没什么,赶快带孩子回家做作业吧!”爸爸说:“真是麻烦你了,谢谢!”“别这样说,我闲着也是闲着,麻烦的也只是几分钟,可耽误孩子学习的可是一晚上啊!”


  爱有多宽,善有多宽,那亲切的话语温暖了整个凛冽的寒夜。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