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的魅力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大家好,知道今天我要哪里玩吗?别急,我来告诉你们吧,今天我要去作文连线山脉的辅脉——呼笑山庄。


  这个“呼笑山庄”可不是一本书,这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那里是一片肥沃的土地,在那里住着一群热情、活泼、可爱的兔子们,那里的兔子可真了不得,都有自己的“独家技能”。今天我就要去看看他们。


  坐了不短时间的车,下了车,往前冲去。忽然看见身边的一个乐园竖着一个大标牌,上面拿着超大号的红萝卜雕刻了“呼笑山庄”几个大字。我迈步走进了呼笑山庄。哇!好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一栋栋造型别致的房子,小巧玲珑,真想住进去啊!乐园内一个个萝卜造型的灯,竖立在路地两旁,相信这里夜晚和白天一样缤纷多彩。再看道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花草”(博文),草丛中一朵朵鲜花(XXT荐)争奇斗艳,耀眼夺目。再看那一群群小兔子们在那里浇水施肥(写作交流),忙得不可开交。这里可真是红红火火的大家庭。


  再向前走,看见有一户别墅房,门上面写着“庄主雅儿”几个大字,恩,就这了。我敲了敲门,一只小兔子把门打开了,问我:


  “请问你找谁?”


  “这里是庄主的家吗?”


  “是的,我就是庄主雅儿,你是……”


  “哦,我叫小升升,是来旅游的。”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