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感的作文:伤感的回家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伤感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姥爷,姥姥,再见”!当这句话出口时,我的心在颤抖,声音变得那样的无力。以前回姥姥家走的时候,我都会默默的流泪,可这一次我却面无表情。谁又知道其实我表面上没有流泪,可是心却在痛哭。


  要离开姥姥家那一天,吃完午饭后,我一直在发呆。“江灵,去把你的背包整理一下,我们马上就走了”妈妈说。我背上背包,姥姥带着两个小表弟和我坐在姥爷的拖拉机里等爸爸妈妈收拾好衣物。爸爸妈妈上车后,姥爷的拖拉机就开了。在去往车站的路上,我们车上所有的人都没有说话,只听到拖拉机突突突的声音。我无意间扫视了一下车上的人,当我看向姥爷那边时,姥爷用一只手握住拖拉机把,另一手却正擦拭着泪水,高大的背影有点儿颤抖。表弟还小,并不知道我们就要走了,还不停地做着搞笑的动作。


  车站就在前面不远处,可是不知怎么了,车却越开越慢,好似有意挽留我们一样。道路两边的麦苗,在北风的吹拂下,好似在向我们说再见。


  车站到了,我一直都没有开口,生怕泪水流下来。就在这时,姥爷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皱巴巴的红包,并说“孙女,这是姥爷提前给你的压岁钱”。我接过后,转身给了我身后的小表弟,并说“这是姐姐给你的压岁钱”。小表弟开心地接过红包,放进了口袋里。


  我们的长途车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向长途车走去,在要上车时,我回过头说“姥爷,姥姥,再见”!坐在长途客车上,回头看见大表弟跟着车跑了很远。看到这个情景,我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泪水,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