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感的作文:伤感相随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伤感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有时会睡不着,打开窗,去看天上那片银河,横贯天际,当然也不忘慰问一下河对岸遥遥相望的牛郎织女夫妻以及回味一下他们之间的思念的故事,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流星,许下愿望。


  说到流星,我想到了一句话:天空中每一颗流星的划过就代表一个生命的结束。我信服这句话,不错,生命就如此短暂,如此脆弱,而且一去不回。


  mh370,载满亲人的思念,起飞在夜空,没想到却在黎明之前,失去了踪影;它只为我们留下解不开的谜,在漫长的时间里,牵动世界人的心。那个伤心欲绝的夜晚,239条生命就这样悄然无息地离开了。在死亡濒临的那一刻,有谁知道他们的苦与痛。


  下课后,小然哭了,她红着眼睛来找我,我问她为什么哭?又陪她走着操场一圈又一圈。直至夕阳落下,她才抽泣着跟我讲述原因。原来,一个星期前她姥姥去世了,而妈妈却因为怕她影响学习至今才告诉她。她说姥姥生前最疼她,可她却连姥姥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她还说,小时候她印象最深的是姥姥给予她温暖的怀抱,长大后印象最深的是姥姥织的毛衣,而现在拥有的却只剩回忆……我安静地听着她说的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或许,我不该打断她对姥姥的回忆,我所能做的,便是陪她走下去。


  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开始慢慢枯萎,一放手,便落下了,有的甚至飘落在路上,任人踩。


  我告诉自已不要哭,眼中却突然泛起泪滴。秋风起,枯叶落,独自泣,伤感相随……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