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辅导员人手一份《中国教育报》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2013-11-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青岛11月11日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曹玉洁)今天,青岛理工大学举办向辅导员赠阅2014年度《中国教育报》送报仪式。今年,青岛理工大学在确保为校领导、各部门、学院、教研室订阅《中国教育报》的基础上,再次为全校110名辅导员教师每人订阅一份《中国教育报》,受到辅导员的热烈欢迎。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时代发展要求学生工作思路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对大学生群体以及前沿动态信息的掌握与分析必不可少。”该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说。

    据了解,青岛理工大学十分重视辅导员教师队伍建设,该校今年在发挥辅导员导师“传、帮、带”的基础上,坚持订报、读报和用报的紧密结合,把《中国教育报》作为辅导员教师学习成长的重要资料,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

    该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辅导员教师胡现龙说:“今后每天的报纸,不仅我要读,读过之后还要给学生党员、干部们分享,让报纸在教师和学生中传递‘漂流’起来。”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