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在花丛中玩耍。这时飞来了一大群美丽的蝴蝶。这些蝴蝶在小女孩的身边翩翩起舞,她们在一起玩得可开心了。


  “噢,噢——噢!”一声惨叫从旁边的树丛中发出来。小女孩想了想:这事什么叫声,这么惨?我去看看吧。


  小女孩走到树丛中,发现是一只小熊被猎人的兽环卡住了脚,发出了惨叫声。小女孩不假思索地上前去救小熊。可兽环太紧了,小女孩不但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还划破了手指,可还是打不开。


  这时,兽环上面的尖刀片已经卡进小熊的肉里了,血直流。小女孩很是着急,她一不小心摸到了一块石头,她心想:对了,我可以用石头把兽环卡住,一点一点拨开呀。


  于是,她先找了一块大石头,放在刀片上,又找一些中等的,往里面塞。就这样,不到十分钟兽环打开了。小熊得救了。


  小女孩又累又饿,她想:要是有一份大蛋糕和一杯热可可该多好呀。


  她走呀走,发现天已经黑了,她再也坚持不住了,倒在一块大石头上睡着了。


  半夜,一个十分温柔的声音叫醒累她:“小女孩,快醒醒,快醒醒!”小女孩睁开眼睛,只见叫醒她的是一位头上戴着光环的女神,她问道:“你是谁?”“我是善良女神,来先喝点热可可吧。”说着便给她了一杯热可可。小女孩问道:“你为什么下凡找我?”“呵呵,你的善良打动了我。来,这么晚了还没回家,家人肯定急了,跟着这只萤火虫就能回家了。再见!”说完,女神就消失了。


  焦急的父母见小女孩回到了家,很高兴,一家人沉浸在幸福之中!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