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绽放吧,善良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2020年春节原本应该是阖家欢乐,亲朋好友走亲访友的时节。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突然袭击,导致了有的人离开了人世,有的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其他人待在家里,尽量避免与外人接触。一时间,举国上下,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然而在这个非常时期,却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冲锋在前、默默奉献、勇敢善良。他们就是不顾自己生命安危去抢救病人的白衣天使们,一直坚守在岗位的警察们,还有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们,明知危险在前,仍然义无反顾。他们每一个都值得我们尊重,因为他们都是一朵朵绽放开的善良之花。


  在新闻中,我看见那些医护人员们穿着笨重的防护服,为了治疗病人,为了与时间赛跑,为了与病魔斗争,四五个小时不能吃喝,不能上厕所,更不能休息,防护服把他们捂得满脸是汗水和伤痕。他们为了救助病人,冒着生命危险从全国各地赶往武汉,他们与家人依依惜别,与大家众志成城对抗病毒。因为这种病毒的传染力很强,也有部分医务人员不慎被感染。不知那些破坏生态环境、捕食野生动物的人们,你们会作何感想?你们难道不被眼前的一幕幕所感动吗?你们难道不感到羞愧吗?


  全世界人们为了对抗这种病毒绞尽脑汁、献计献策。八十四岁的钟南山教授放弃年假,亲临武汉,坐镇指挥,虽然目前没有找到治疗的最佳办法,但是仍然日日夜夜奋战在科研第一线。还有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自己身患绝症,妻子被病毒感染,他却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30余天。一些工厂日夜加班,生产急需的医疗用品。海外华侨、国内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驰援武汉。不仅如此,还有许许多多志愿者们为了送口罩、消毒液、蔬菜等急需用品,开车去往武汉疫区,还有一些外卖小哥,为了大家的吃饭问题,冒着被传染的风险来回奔波着。这样的人真是数不胜数啊!


  难道这些人的善举不值得我们学习吗?我要向他们学习,成为一个善良的人。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